close

六堆  

媽咪親愛的大寶貝和小寶貝!看著你們睡著後可愛的臉龐,媽咪真的很感謝老天爺讓爸比媽咪

擁有你們~

自從多多出生後,媽咪就淡出咖啡館,在家照顧你們這兩個寶,雖然少了份收入也少了許多

自己的時間,但能親自陪伴自己的寶貝成長~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雖然有時也好想放下你們,自己去透透氣,但只要離開你們半天,我心裡就開始不踏實;因為

你們是我的責任,是我的一部分,從生下你們的那一刻,我就深刻體會了~

今年四月,老天爺跟媽咪開了一個玩笑,讓媽咪得做一個好掙扎好煎熬的決定,既然已經決定

就只能勇敢的去面對去努力了~

這個決定一定會影響到我們往後的生活,很感謝爸比在幾次考慮後決定支持媽咪,雖然媽咪也

知道爸比其實是不贊成居多但因為怕媽咪難過才在最後關頭表示支持。

媽咪當然也會害怕也會擔心,但媽咪相信一切得難題都能克服,即使再辛苦,只要努力還是

可以撐過去的~

但在剛和小舅舅通過電話,說出這個決定後,掛掉電話的媽咪還是不爭氣的落淚了~

雖然早就知道這個決定在大家的眼裡都是有些遲疑與擔心的,雖然這個決定是在腦海中反覆

思考才決定的~可我還是會有不勇敢的一面阿~

所以今晚,讓心情陷入低落的我痛快的哭一場吧~明天,我會調適好心情迎接新的一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