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公在看新聞時,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巧合:我們都知道台北木柵動物園裡最受歡迎的動物之一“無尾
熊”中,有一隻叫“麗琪”,嘿嘿嘿!就跟Q比媽,也就是我本人的名字是一樣的,因為這樣的原因,
大約兩、三年前我和老公去台北時還專程去了一趟木柵,就是為了一睹這隻和我同名的無尾熊,哈!果然
『熊如其名』,超可愛的!

結果今天看到新聞報導,老公馬上呼叫我過去看,原來無尾熊麗琪的大寶寶也叫Q比,天啊!怎麼那
麼巧?我兒子的小名也叫Q比,真的是超有趣的巧合耶!然後啊!無尾熊麗琪的第二個寶寶叫Q弟,所
以我想如果我生老二,是男生的話,小名也叫Q弟好了!那如果是女生就叫Q妹!

只是看了新聞才知道,無尾熊麗琪罹患癌症了!好可憐!牠還有兩個寶寶需要照顧,雖然牠只是動物,
不過站在當母親的立場來想,牠一定也不希望離開牠的寶寶吧!只能為牠加油,祝福牠早日康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