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從台北回來,小多多被爸比傳染中標後,媽咪為了照顧多多也被傳染了~

本來以為病情還輕微所以不打算就醫,因為自從有了多多後,我的身體很有自知之明的

增加了不少抵抗力,讓我在家中父子三人甚至婆婆耶感冒時,我都能逃過一劫;沒想到

這次我太大意,低估了自己的病情,到後來已經鼻涕流不止還外加咳嗽,只好去就醫了!

雖然是感冒,我和爸比還是決定謹慎點去婦產科,原以為沒預約到生安去應該人不會太多,

沒想到今天剛好是兩位院長的門診,人好多啊!從十點多等到快一點才輪到我,兩隻小惡魔

早就受不了,在院內跑來跑去了,爸比還帶他們去逛隔壁的超市,樓上小兒科的搖搖也被他

們坐完了!結果十二點多,陳院長去接生了,我們就先到隔壁的悟饕吃飯,還沒吃完就輪到我了!

進到診間,陳院長果真如網路上的媽咪們所說的很親切,幫我開了感冒藥也照了超音波,

哈~又再次確定小樂樂是男娃!陳院長看看在一旁的兩隻小惡魔又看了超音波,笑著跟我說

沒辦法!有時真的是體質關係,會生男生就是會生男生說~

看完診,陳院長知道我因為感冒還沒預約做羊穿,很熱心的幫我預約了下週二的時間,還允

諾下次產檢會幫我照高層次,讓我一度心動想換到生安生,但和爸比、阿母討論後還是決定

在吳昆哲生,因為前兩胎都是由王醫師接生,我們都信任他了!雖然吳昆哲的環境較舊,不過

離公司和前鎮家都近,所以還是把小樂樂交給王醫師接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