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婚後不久我就考上夜二技,所以和老公討論大約兩年後再懷孕,那時我也差不多畢業了,和老公應該過足了兩人世界,是可以準備迎接小寶寶到來的時刻…

本來希望可以生個和老公一樣星座的天秤座寶寶,但是未能如願,可能當時正在準備畢業的我,課業上較繁忙,白天又要上班所以壓力較大,導致生理期不順…所以就沒那麼容易受孕;不過我還算是幸運的,隔了兩個月,我 發現自己懷孕了!

                           
 
(當我看到驗孕棒上出現兩條紅線時,開心的心情是無法言喻的,跑出廁所告訴老公,老公也超開心的,還趕快幫我拍照留念),算一算應該會是個魔羯座寶寶,想想也不錯啦!二哥和召弟不也是不錯的魔羯座男生嗎?〈我一直覺得我懷的是男生,哈!〉

懷孕的過程中,我歷經了畢業、離職、老公創業,所以很多事情並不如先前所想像的,我的時間都被綁住了,每天顧著咖啡館,連去逛個嬰兒用品店買些寶寶的東西的時間都沒有;還常為了錢的事擔心落淚,雖然老公會安撫我,但是孕婦的情緒本來就不穩定,所以在懷孕中期前我其實並不快樂,我常想是不是因為這樣,Q比的脾氣才會這麼壞…唉…

但是我和老公,還是非常期待Q比“蹦”出來的,老公每天睡前都會幫我擦乳液、按摩,和肚子裡的Q比說說話,我也是每天都會和Q比聊天,希望他能平安的誕生!

我想一定是Q比帶來的好運氣,創業雖然辛苦,但是狀況逐漸好轉,CASE也愈來愈穩定;而且Q比似乎很體恤我,讓我在懷孕的過程中沒有太大的不舒服,能一直在店裡幫忙到陣痛才在家休息…因此當我聽到朋友懷孕時有多不舒服時,我的心裡真的非常感謝Q比的貼心,也期許他誕生後一樣能當個乖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