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康月子餐  

9/25這天約了禾康月子餐到府試吃,前一天對方還有先電話聯絡確認時間,今天也準時由護理師

安麒送餐過來,安麒先大約說明DM上不同等級月子餐的差別及價格後,就把餐點從袋內拿出來,

共七個免洗小餐盒〈正式的月子餐是使用一般餐具+保溫袋,一日三送免微波〉~

聽了我的需求後,也建議我如決定訂購,可以先考慮訂精緻養生餐〈因為我在娘家,老媽多少還

是會燉煮一些湯品給我喝〉,如果真的覺得燉補的部分不夠再升等為頂級月子餐〈差別在於補湯

的量及中午的一道補氣鱔魚骨湯〉~

大約的解說後,安麒就先離開了~只說如果試吃後三天內約定簽約另有小禮物:白紗帶或束

腹帶〈二擇一〉

 禾康月子餐1

七個小餐盒包含了養生飯、季節時蔬、養生鮮魚、肉類、 燉補湯〈藥膳土虱〉、養肝茶和甜湯~

對於食物口味不太挑的我,覺得還蠻能接受的,補湯很好喝~配菜的調味也適中,價格又平價,

所以就列入優先考慮的名單了~

PS試吃當天,小多多也在家跟我一起品嘗,他也吃的ok!

關於菜色變化的部分,安麒有提到他們每天送的餐點都會有標籤標示名稱,每天都會到配合的

廠商、菜市場選購新鮮的食材,並使用公賣局的月子水及米酒來調理。這點讓我放心不少,因

為上一胎我訂的另一家月子餐每天送來的補湯是什麼有時我都搞不清楚〈因為沒有任何標示〉

,菜色今天和昨天的有時會重覆讓我覺得是不是吃到昨天剩下的,讓我覺得有些擔心,而且月

子飲品的部分其實是用R0水煮的~所以這一次就不考慮那一家了!

---------------------------------------------------------------------------------------------------------------------

9/27我就打電話給安麒約時間簽約囉!

9/30在前鎮娘家簽約,除了合約外還勾填了一張我不愛吃或不敢吃的食物表,方便日後他們

出餐時參考!

另外安麒也特別註明我是第三胎,所以生產完宮縮的痛會較前幾胎明顯,在一開始出餐時會

特別調理~

最後就是以團購價訂購了三十天的精緻養生餐,贈送綁腹帶八次〈本來是嬰兒沐浴,但我換

掉了〉、乳腺疏通一次,還有小禮物白紗帶〈綁腹帶用〉一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