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產檢的重點之一就是去看上次做的羊膜穿刺報告,雖然在7/30那天就接過護士來電

告知寶寶的羊水報告一切正常,但沒有聽醫生親口說還是不踏實~

本來預約掛號是1號的我因為遲到所以多等了快兩個小時,小多多也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長

而有些吵鬧,爸比只好帶他去附近晃晃,所以輪到我進診間時,父子倆難得的沒陪我進去。

結果和我預想的有落差,原以為醫師會跟我解釋報告的內容,但其實只是告訴我報告都正常,

連報告我都沒有看到,加上爸比沒有進來我也不好意思要求醫師要看報告內容~

不過王醫師還是很仔細的替我照了超音波,看到樂樂在肚子裡健康長大,心裡放心不少;

下次產檢得抽血檢驗空腹血糖,所以要禁食六小時連水都不能喝喔~

走出婦產科,父子倆已經在車上等我,趕著回去接小夫哥哥,因為爸比答應帶他們兄弟倆

去看電影,媽咪我不去就在娘家休息,只是很佩服爸比竟然有勇氣帶才兩歲多一些的小多多

去電影院~

PS~今天順道瞭解了一下月子中心的收費及房型,再考慮一下到時生產要住幾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